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2015聊城大学艺术类招生报名考试时间安排

来源:2exam.com 2015-1-27 10:45:51

今年聊大艺考本科招考775人

校考发证比例为1:4

  本报讯 昨日,聊大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聊城晚报记者,2015年聊大艺术类专业本科计划招生775人,其中山东省计划招生490人,省外计划招生285人。

  省内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生须于2月1日—3月4日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(网址:http://zsb.lcu.edu.cn),填写报名信息,在规定时间段内选定考试时间,网上交费成功后自行打印准考证。考试时间为3月7日8:30—11:00,考试地点为聊城大学东校区。

  省内舞蹈学专业,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1日—3月1日,考试时间为3月3日,考试地点为聊城大学西校区。省内音乐专业考生,须于2月1日—2月28日网上报名,考试时间为3月2日下午—3月4日,考试地点为聊城大学西校区。

  记者还了解到,聊城大学在辽宁、江苏、山西、河北部分艺术类专业设点组织专业校考,美术学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三个专业合并为设计学类,对合格考生同时发放三个专业合格证,高考志愿可填报上述三个专业,成绩互认。

  聊城大学在湖南、安徽、江西、甘肃有招生计划的全部艺术类专业,考生须使用生源省专业统考成绩;江苏、辽宁招生的部分艺术类专业,考生须取得生源省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,高考志愿即可直接报考聊城大学。

 

  聊城大学校考发证比例为1:4,考生于4月中下旬登录聊城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本人成绩,合格考生自行下载、打印专业合格证,学校不单独寄发。

(记者 刘敏 实习生 陈惠绢 通讯员 秦治洲)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